close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jpg

最近天氣超級變變變,我又變冷了、我又變熱了,打我阿笨蛋!(真是個老派電視兒童)總之,最近天氣不知道在趕什麼進度,一個禮拜彷佛就Run完四季。搞得女孩二號膚況不佳,擦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粉刺全員蓄勢待發要衝出來的感覺,不擦保養品卻又乾又癢,Q嫩感都消失了!(不許你說謊!你有過那種東西嗎?)正好朋友的朋友在高雄新開芳療店,聚完會順便做臉啦~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6 (2).jpg
【暖呼呼·覺知芳療FuFu SPA】在高雄六合夜市的巷弄裡,是一棟老屋子,門口還用老窗戶當小黑板真可愛~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7.jpg

一進門,社長(老闆娘都自稱社長,就順著她吧~)就隨手倒了一杯水給我,我正好超渴,馬上拿起來就咕嚕大喝一口。社長趕快說:那是加了薰衣草純露的水~(大概是被我火速的動作嚇到)我緊急煞車認真喝了一下,花香味很明顯喔~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jpg

接下來就是芳療的經典環節─「精油抓週」兼心理測驗時間,暖呼呼Spa是用奧地利Arte verde手工有機精油,這牌子很厲害、五星級飯店都在用,感覺就很高級,號稱是「精油界的愛馬仕」!女孩二號抽到「安息香」,聞起來甜甜的、有點像感冒糖漿。(這到底是褒還是貶XD)社長說:安息香的功用是可以幫傷口黏膜癒合,安撫不安的靈魂(偶就速擁有躁動的靈魂啊~)。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按摩c.jpeg

挑完精油就準備要開始療程了,這空間氣氛看起來很放鬆~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按摩c.jpg

被子是用「寮國手織布」,有天然舒服的感覺~而浴巾有扣子很棒,因為每次浴巾都圍得要掉要掉,這個一秒圍好~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按摩.jpeg

這個老房子上面有個小隔層,天花板蠻低的,可是我不覺得壓迫,反而覺得好可愛。

女孩二號這次做的療程是「臉部肌膚淨化」
臉部肌膚淨化 全程110分鐘(含手療90分鐘)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肌膚淨化.jpg

一開始先卸妝、洗臉、去角質,再拍上永久花純露,社長在噴的時候聞起來是中藥材的香味,擦到臉上瞬間就變成菊花茶的味道,聽起來很老派,但是讓人很放鬆的味道~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肌膚淨化11.jpeg

然後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清粉刺
社長會先拍上讓粉刺浮出來的保養品,稍微讓粉刺浮出來,再一根一根夾出來。為什麼說清粉刺讓人又愛又恨呢?因為清完會覺得臉超級咕溜,彷彿juice果汁筆般滑溜。可是清的時候通常都會痛到流眼淚,清半張臉就淚流滿面了。但是!暖呼呼社長清粉刺動作有夠溫柔的,都沒有感覺到什麼痛感!(還是因為我老了粉刺變少?)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肌膚淨化12.jpeg
清完粉刺,趕快上保濕來舒緩鎮定一下,還有用儀器導入喔~有導入好像有差,以前清完粉刺我都會腫很大,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粉刺沒有肖年時代那麼多,做完只有幾點紅紅的。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臉部精油按摩.jpg
再來是臉部精油按摩時間,暖呼呼社長按得很認真,我的肉都飛起來啦~臉部按摩很舒服,尤其是按到眼睛周圍的時候,真的好~舒~爽啊~這年頭,誰不用眼過度啊。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肌膚淨化13.jpeg

暖呼呼Spa是用敷土來敷臉的,社長會看每個人的狀況,用一開始抽到的精油再加其他精油,每一次都幫客人現場特調專屬精油來敷臉~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按摩1.jpg

敷臉的同時,一邊做肩頸、手部和頭部按摩。我前一晚剛好去運動,社長一按就說我肩膀跟手很硬,按一按真的舒服好多,疲勞完全釋放啊!而且社長是擁有太陽之手的女人,暖呼呼的手按起來更爽了~可惜療程也結束了~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按摩e.jpeg

高雄芳療spa-暖呼呼精油按摩d.jpeg

最後送上的是社長自己親手做的無菜單小點心,(可是社長,這個點心很大啊~)這次是焗烤地瓜佐西式生火腿和沙拉米,連旁邊的義大利脆餅都是社長自己做的,多才多藝有沒有!這兩道都可以拿去賣了~

整個過程都可以感覺到社長是很真心希望客人可以好好得到休息,芳療把空間弄得香香的是基本,社長還會主動幫客人調溫度和燈光,怕客人覺得太冷太熱或太亮。這麼在意燈光美、氣氛佳,根本「撩妹高手」!
PS.回家洗臉的時候,覺得皮膚變好滑嫩,心情大好啊~(現在都不敢在外面摸臉惹)

暖呼呼·覺知芳療FuFu SPA
FB:https://www.facebook.com/warmfufuspa/
IG:https://www.instagram.com/warmfufusp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107號
可預約時段:週一~週日9:30~21:30(最後預約時間)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