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1.jpg

各位毛爸毛媽好,我是劍獅女孩

不知道你們平時都怎麼清潔狗狗的,

像我家的大牌芋頭👇👇👇牠大概2-3週洗澡一次,

芋頭小學生帽.jpg

但平時帶牠出去散步時,身體又會用得髒髒,

但說實在我很懶,要天天幫牠洗膨膨又吹毛什麼的,

對我這個ㄅㄨㄣ ㄉㄨㄚ 雜某人超有障礙

後來在其他毛爸媽的推薦下,

認識了【檜沐先生】毛孩乾洗噴霧,簡直是我這個懶ㄋㄨㄚ 女人的救星。

DSC_0796.jpg

說到檜沐先生這款天然乾洗噴霧,完全是made in Japan,以日本的檜木製成的活萃液!

檜沐先生的團隊不辭辛苦,大老遠的到日本探詢檜木森林並遍尋各地高階木料,

試驗數年後推出第一款以檜木為主原料的寵物清潔保養品,

檜沐先生.jpg

👆👆👆給大家看看檜沐先生寵物乾洗劑的原料,來自尼鬨的檜木!

檜沐先生1.jpg

👆👆👆在日本當地經過專業的製造加工

檜沐先生3.jpg

👆👆👆👆再經專業的儲藏,確保品質~

由於檜木生長速度有限,因此【檜沐先生】一年的生產量是有限的~

在這樣專業搞剛的生產過程中製作出來的檜沐先生乾洗劑,
適用於全犬貓種,不僅有乾洗功能,還具有除臭、隔離害蟲的功能,

就是可以帶毛孩去玩前,先噴噴,預防跳蚤或壁蝨上身,

回家後,在用紙巾擦擦噴噴一次,做一次清潔。

也可以當作居家的清潔噴霧使用(可以預防蟑螂,因為討人厭的蟑螂很討厭檜沐的味道)

定期使用,也可以讓毛孩達到毛皮油水平衡。

DSC_0798.jpg

DSC_0808.jpg

檜沐先生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可以用噴在餐巾紙上擦拭毛孩的毛、腳掌、屁屁等處;

也可以直接噴在毛孩身上,然後用刷毛梳直接幫毛孩梳理毛,

超級方便,可以讓家裡的毛孩天天都乾淨!很適合我這種懶媽媽~

另外,檜沐先生沒有什麼很化學的味道,

如果你是期待它很香到壓過狗狗身上的味道,

那是沒有的!!!不要想太多~

而且因為沒有酒精跟化學添加物,所以如果毛孩舔食的話也無礙!

檜木先生_190323_0007.jpg

檜沐先生目前在高雄市前鎮區七號有個超級舒服的門市~

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毛爸毛媽可以去那邊體驗一下產品,

幸運的話,還會遇到秋田犬Tama社長!

檜木先生_190323_0001.jpg

檜沐先生5.jpg

或這一季社長

一季社長很好客喔,如果你帶毛孩去,牠絕對會很興奮地招待你家毛孩XD

檜沐先生4.jpg

總而言之,我是個懶惰的毛媽媽,但懶媽媽又內心矛盾的想要狗狗天天都乾淨,

還好有被介紹使用這款檜沐先生,每天晚上幫芋頭噴噴跟擦擦,

芋頭真的不容易有臭臭的體味。

個人真心喜歡,不是業配(還沒到這個等級)誠意推薦給大家愛❤️

檜木先生_190323_0004.jpg

【檜沐先生相關資訊】

🌳實體門市: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7號

🌳官網:www.hinokisensei.com

🌳PINKOI網站:https://reurl.cc/jygYZ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