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菊辣吻醬.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最近我吃到一系列很厲害的辣醬,

厲害到可以拯救各種難吃的飯菜麵!

以下就是這款系列超級神醬,分別是紹子醬,花椒辣油、辣吻海鮮醬!!!

地雷飯菜救星.jpg

第一款紹子醬,是用溫體豬狎心肉、四川大紅袍花椒、小茴香、肉豆蔻下去炒制而成的。

說真的,我之前沒有很看好這款肉醬,我對肉醬的印象,還停留在早餐店的義大利麵肉醬,

因此一開始沒有看好它!!!

但一吃之後,發現我錯了,我的人生以前完全誤會肉醬了,原來這是介紹可以有這麼厲害的肉醬。

十里香的這款紹子醬真是驚為天人!

香香辣辣超好吃,帶有點微微麻,而且不死鹹,味道很有層次。

如果以前Uber Eat 或Food Panda點到地雷飯菜時,都會有美送到想要翻桌。

但自從冰箱多了這款哨子醬,完全可以神來一拌,解救地雷飯菜,甚至我做的ㄆㄨㄣ。

紹子醬微微辣,適合能吃一點辣的人~

辣度兩顆星✨✨

正統眷村辣醬4.png

紹子醬用來ㄍㄧㄠˇ 米混,讚!

哨子醬.jpg

ㄍㄧㄠˇ 本~也很棒!

這其實是宵夜場XD,就把冰箱的剩飯+紹子醬放入微波如,ㄍㄧㄠˇ  ㄍㄧㄠˇ 欸~就超香超好吃!

S__55476240.jpg

用來ㄍㄧㄠˇ 當混也很棒!

冬粉有時候比較清淡沒味道,加上一點紹子醬,

就會立刻出現小當家裡面天使出來跳舞的好吃畫面。

S__55476241.jpg

接下來這款,我也很愛!!!

辣吻海鮮醬用特選四川雞心辣椒、屏東特選豆豉,再加上宜蘭新鮮吻仔魚,

再加上獨家秘方,以及師傅厲害的特別炒工,製作而成。

完全沒有油耗味,很香又辣得過癮,味道帶有點甘甜不會太死鹹!!!!

拿來拌飯也很讚!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必備一款在冰箱啊啊,包你每餐都可以辣得過癮。

辣度五顆星✨✨✨✨✨

爆菊辣吻醬.jpg

最後這款花椒辣油,是餐點飯菜的加分題!!!

這款辣油,有著花椒麻辣的香氣,

一樣是款百搭的辣油,如果今天很幸運點到好吃的外送,

這款花椒辣油有著很棒的加分作用,不論是鍋燒意麵、湯麵、乾麵、筍湯等等,

都能讓本來95分的飯菜變成幾霸昏~

花椒辣油辣度三顆星✨✨✨

正統眷村辣醬7.png

超級眷村辣醬.jpg

而且辣油辣醬系列,有個很重要我很care的點,就是不能有油耗味!!!!

只要有油耗味,非但不能替食物加分,還會倒扣!!!!

十里香的辣醬系列,都嚴選MIT的大成沙拉油,而且只炸過一次,不使用回鍋油,

因此不會油耗味!!!這點好讚好重要!!!

正統眷村辣醬6.png

正統眷村辣醬9.png

正統眷村辣醬1.png

正統眷村辣醬2.png

正統眷村辣醬10.png

自從我家冰箱多了三種十里香,餐餐都很過癮~

以上就是今天最佳餐桌配角,十里香的三款辣醬介紹,

是不是看了覺得很垂涎三百公尺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如手刀訂購❤️

👉十里香 Shang Hai style kitchen

👉訂購專線:06-2905165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