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蜜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今天要來跟大家講一對智障龜蜜的生活爛事。  

什麼是閨密!就是現在很多女孩,路上隨便認識的同性都可以叫閨蜜,但是閨蜜有很多型,翻開各大靠北版面,有搶男人型閨蜜、背後插刀型閨蜜、酒肉閨蜜,這麼多恐怖閨蜜,到底什麼才是真閨蜜呢???

有一個分辨方法,就是你平時怎麼叫你的閨蜜!!!!

不論是面對面講話、用臉書或通訊軟體,我都覺得那種會把【寶貝】、【親愛的】掛在嘴上或出來的,都不是真閨蜜。

像那種在臉書上分享【今天跟琳琳寶貝一起出去玩~真開熏】、或是【跟我親愛的姐妹一起早午餐】這種語言都讓人覺得感覺很甜膩的恐怖(不好意思我有被害妄想症)(中槍的不要玻璃心,有可能你真的很假)

很簡單啊,你會叫自己的親生姊姊或妹妹寶貝寶貝、親愛的你要吃宵夜的什麼鬼的嗎?不!!!會!!!

拜託都熟到爛掉了,哪來那麼多噁心的開頭。

真正的閨蜜通常是懶得用那種甜膩膩的問候語或開頭,都會直接連名帶姓的叫,或很習字如金的叫【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叫你【誒】你也不會不爽記恨我不理我啊,客套個屁。

像是【誒,順便幫我買飲料】、【誒,你星期天有沒有空】、【誒,借我喝一口】之類的!

離題離得有點遠,今天要跟大家講我跟我的龜蜜的智障故事。

上一篇講到我把去泰國買回來的跳跳奶雞送給我的淑娜閨蜜。

(什麼是淑娜,請看上一篇每個乖寶寶每個好學生內心都住著一位淑娜 )

S__43319300.jpg

S__43319301.jpg  

那時候她看到跳跳奶雞的時候,嗚著嘴巴大叫:「好變態喔,你哪裡買這種玩具,趕快收起來不要被看到!」(她跟我一樣是淑娜類型)

看她那個樣子,我就知道她內心根本暗song得要死,終於有同好送她這種無聊又小變態的玩具了,還在那邊三八假賢慧。

然後她就喜滋滋又怕被人家看到的收下。

------------------------過了12個月的某一天---------------------

這位淑娜龜蜜突然神秘兮兮傳了兩張圖給我看。

S__43319298.jpg

S__43319299.jpg  

Oh~my god!!!!!!!!!(慧慈口氣)

她居然很天才的幫這對跳跳奶雞加了一雙小手,馬的,半夜笑死姑奶奶我。

也只有這種真正志同道合的龜蜜,才能互相分享這種見不得天日的玩具,然後還幫它裝備升級。

加了小手的奶雞,瞬間動感起來,說有多猥褻就有多猥褻!

我!!!就!!!知!!!道!!!她!!!會!!!喜!!!歡!!!

當初還在那邊裝!!!!!!!!!!!!!!果然很淑娜,表面上這麼淑女結果私下玩這種!

然後看到小手的瞬間,就立馬手刀去買!

誰發明這種玩神具,我要頒給他諾貝爾最佳發明獎,這雙小手也太有戲了,隨便放都能很有事,像是

投降的筆電👇👇👇👇

S__14262279.jpg 

伸手拿巧克力👇👇👇👇👇

S__51544069.jpg  

兩歲狗狗遇到18禁的事,幫牠擋起來👇👇👇

S__51535874.jpg

幫點點抓抓👇👇👇

 

調戲芋頭👇👇👇

   

然後還可以藉男朋友用,讓他們左右手之於,換一個小三小手!

因為太好玩了最後我又多買一雙腳(是說這雙腳也太黑的,夏天還沒完全來就曬這樣黑)

可以演的白痴戲更多元。

香港腳香港腳抓癢癢👇👇👇👇

S__14262275.jpg  

太白痴了!!!也太好笑了!!!

所以說人生哪,不需要一起耍gay bye的朋友在那邊寶貝寶貝的亂喊,但一定要有一起耍智障的龜蜜,

一起耍智障,不僅僅是友誼的保障,更可以讓生活變得無~比~樂~趣!

以上~就是今天要講的智障龜蜜真感情的故事,掰掰,下次見。

 

**你還會想看:每個乖寶寶每個好學生內心都住著一位淑娜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