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032898.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今天要來撕開劍獅女孩的真面目,講一個有色無膽的無聊雜某狼的生活爛事。

話說雖然我已經寫了一百多篇部落文,部落文內容都非常中規中矩的介紹台灣產業之類的,

整個對外形象就像個知性的都會女性,然後很關心台灣這片土地,其實那是給外人表面的感覺,不是說我故意把人家寫得很厲害,一方面是他們真的挺不賴的,二方面是我這種臭俗辣的部落客,遇到很爛的廠商頂多不寫就是了,怎麼可能還這麼閒發一篇文章罵人!!!!!所以大家看到的文青形象只是表皮,用這種表皮比較能行走江湖,其實劍獅女孩內心住著一位淑娜。

什麼是淑娜呢?就是俗辣的美稱。

內心住著淑娜的好學生們,其實往往表面恬淡平靜,內心卻是驚濤駭浪波濤洶湧,而且這些乖寶寶好學生們根本不是什麼天生績優資質、天生賢德婌良、天生就會三從四德,根本不是。

是因為走乖寶寶好學生好媳婦路線比較safe!!!!!明白嗎!!!!就是個safe安全!!!!!用這種包著羊皮的狼的模式在外面世界走跳是比較安全的!

所以只能說每個乖寶寶好學生其實內心都住著一位淑娜。

這個淑娜就是發現外面世界有危險時就會警鈴大響,自動的回到乖寶寶好學生模式保護自己形象跟人身安全!而且這個內在淑娜強大到讓好學生乖寶寶們連調皮搗蛋頂嘴搞叛逆都不敢,所以必須說我們不是真乖,其實內心非常敬佩那些有勇氣跟老師上司頂嘴耍賤耍嘴皮的人,每次遇到這種人都內心暗自佩服加五體投地再加顆三個響頭,然後默默對自己說:「太厲害了我不敢!!!!」完全把淑娜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舉個例子來看看,就知道實際上的落差。

下圖是本人臉書PO的gay bye照。

在這個連80幾歲老人都可以有臉書帳號的世界,根本不會有人笨到PO與事實相符的東西在臉書討罵(淑娜們都很害怕被長輩罵)。

所以下圖是我去泰國玩PO的照片,圖說還寫:YA!!終於買到泰國牛奶糖了,大家回去有口福了喔~!!!

完全就是個gay bye girl ~要多gay bye就有多gay bye

1499790_765922230085867_2058749557_n.jpeg 

實際上有沒有買到牛奶糖who cares~

一次買很多是因為它真的很便宜,拿回去應酬那些無關要緊私下不會聯絡的同事都不會覺得肉痛!

但私下我在泰國市集玩翻的根本就是這些長腳的陽具!!!超想買回家的!!!超!想!

S__14032898.jpg

但是這一款太大,根本不適合放在家裡。

試想,放客廳被爸媽公婆看到的話,我的淑娜程度可以直接去死了;放房間被老公看到的話豈不是在暗示他太小根,他每天看這個等下太羞憤想撞牆我還要安慰他;放辦公室就更不用說了,就跟電腦桌面放韓國歐巴的照片一樣啊~是怎麼能好好工作啊!

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容納這種不符合長輩眼光的裝飾品,只好在泰國市集玩一下然後拍張照,紀念曾經的相遇。

而且淑娜根本就連放臉書紀念一下跟假陽具的相遇都不敢,只能默默將照片存放於手機,偶爾拿出來緬懷!!!!

這就是假乖寶寶好學生真淑娜的人會做的事!!!!

 

再看看第二次去泰國時PO:好想要這個萌萌的白雪公舉喔!

但那也只是po文,這種看似天真無邪的文章是po給長輩安心的,會po就是我不會買哈哈哈哈,要買也要買韓國巨星歐爸們的人形立牌,誰要買萌萌公主,又不是三歲小孩。

1917567_1361403277204423_3639651024729102982_n.jpeg  

實際上引起我興趣的還是那些長得無顏見江東父老的東西,

這種無臉見世人的玩具買回家百分之一萬會被我媽崩潰大罵。

像是這個!!!!會跳的奶跟雞,以下見稱奶雞。不要看這組假奶雞長得很猥褻,實際上超呼想像的療癒。

它們可以轉一轉然後開始跳跳跳跳,然後看著很猥褻的奶雞走跳時,就會頓時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S__43319303.jpg

(影片可以重播一百遍)

  

有沒有,這種跳跳虎模式的奶跟雞,療癒了你我的身心。

  

淑娜的故事到最後,我把買回來的這對奶雞,送給另一個淑娜,就是我的大學龜蜜,這位龜蜜跟我是同款人,也是乖寶寶正妹路線,縣市一女中、考上長輩會很驕傲的大學,履歷好看的不得得得了,但也只有我這種內心住淑娜的女人才會知道另一個內心住淑娜的女人的需求!!!!!

 

給他什麼彩妝保養品、暢銷小說、手沖咖啡豆當禮物,都不如買這對奶雞給她更值得。

淑娜同學果然很愛!雖然嘴巴大叫:「你去哪裡買這種噁心的東西~」但內心其實哈得要死,覺得我怎麼這麼神通廣大買得到這種奇怪玩具。

看吧,這就是表裡不一的好學生們平日會做的事,都是無法見天見日的。

今天劍獅女孩無聊自己撕開假面具,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學生乖寶寶的淑娜世界。

下一篇就是分享我跟淑娜龜蜜如何讓友誼這對奶雞更上一層樓的蕭雜某故事,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