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320235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今年四月份溫度加速上升,想說,冬天用的保養品給他有點太滋潤了,可以來換換口味~

結果就收到橄欖世家 OLIV' 的試用邀約文,保養品與我有著三生三世的情緣啊(連續劇中毒太深),就在這麼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出現,不來試用一下,對不起大家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jpg

橄欖世家 OLIV' 這個品牌是歐舒丹創辦人的鵝指所創立的,就跟那一句俗話講的一樣,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鵝指會打洞,宅男的鵝指會打LOL,歐舒丹家的鵝指自然是做化妝品的呀~啊不然勒。我在想,是不是歐舒丹家族有太多的保養秘方,覺得放在家也可惜,所以俄指們只好繼承各種厲害的秘方,也因次研發了各種保養品~

今天要介紹的橄欖世家OLIV源自歐舒丹家族跟世界上其他的厲害家族一樣,說到這個世界上的很厲害的家族們,好像都很怕死怕老 很喜歡在自家中一些菜呀花呀的,給記己享用。想當年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老先生也會在自家頂樓菜園種菜,自己種的菜自己吃,吃慣了這種自己種的蔬菜,就無法之別人種的,所以只好一直吃下去,所以王永慶家現在每天吃的仍都是自產自銷的有機蔬菜。痾,有點離題,但我要說的是,歐舒丹家族也是這樣,覺得自己的莊園中的橄欖葉是最安心的,所以橄欖世家 OLIV' 全系列產品,都添加了自家莊園種植的有機橄欖葉,與其他有機植物精華萃取與活性植萃成份,讓肌膚可以更直接地受到大自然呵護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2.jpg

這一次收到的試用組有五瓶~分別是上圖的【橄欖世家月光淨透調理液】、【淨透美顏霜】

還有下圖的【地中海水感保溼霜】、【橄欖世家保濕調理水】、【柔嫩細緻面膜】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5.jpg

是不是一次給五瓶有點霧煞煞不知道怎麼使用呀~

基本上保養品的使用順序跟燙傷處理的沖脫泡蓋送一樣,都有一個小口訣,雖然這應該是每個女倫都會懂得基本嘗試,但還是在這邊分享一下,這就跟沖脫泡蓋送一樣唸久了就很會,保養版的口訣叫做液、露、乳、霜。

就是當你拿到一拖拉庫的保養品,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時,就是依照保養品的濃稠度來調整使用順序,一般洗完臉後,都會先拍一下調理水、調理液最為前導或再次清潔;緊接著是稠一點點的各類精華液,讓皮膚狂喝補水;再來是乳液類、最後用霜狀的產品來鎖水,讓肌膚整晚都水水嫩嫩~大概是這樣。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3.jpg

那因為這一次其中有一瓶是敷臉用的面膜,因此先敷一下,再來使用保養品~

這瓶橄欖世家莊園柔嫩細緻面膜乍看之下覺得很濃稠,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11.jpg

 有沒有~剛開始會先被這個濃稠感嚇到,想說要夏天了誒,真的要用這麼滋潤嗎?

會不會用完隔天馬上生條阿紀!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15.jpg

 但恕我說一句,使用後就會發現大人啊~~~誤會大了。

橄欖世家莊園柔嫩細緻霜面膜超好用的,那種濃稠感是用來鎖水的~(建議敷前先拍一下調理水)

輕輕塗在臉上,再慢慢推開~大概過十分鐘後,就可以清洗。

然後不要打電動或煲劇太久忘了洗,敷太久臉還是會乾乾的。

S__13320233.jpg

敷完洗完面膜,就可以依照液、露、乳、霜保養程序了

 

S__13320230

賀噢!來試用看看。

【橄欖世家月光淨透調理液】富含改善肌膚暗沉的三大關界成分,分別是

有機雛菊萃取、有機雪絨花萃取、歐舒丹自家莊園栽種的有機橄欖葉。

其中雛菊含有大量的香精油和菊色素存在,提取出來後常常使用在化妝品當中,具有除去黑色素和柔化表細胞的功效,常常使用皮膚就會越來越北泡泡。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4.jpg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8.jpg

月光淨透調理液很柔和,沒有多餘的酒精味。

由於我很會過敏一個變天就臉部發癢,然後又手賤,很不小心就會抓破皮,所以使用含酒精的調理液就會萬分不舒服,臉上會一陣刺痛的,

所以用我的爛臉測試保養品是否含酒精很準(不要逼我說出有哪些牌子用了臉會刺痛)

月光淨透調理液拍在臉上沒有刺痛感,沒有太多額外的人工香氣,在我心目中就大大加分。

S__13320231.jpg  

緊接著來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地中海水感保溼霜』

這瓶保濕妝裡面除了歐舒丹家族自家栽種的有機橄欖葉之外,還添加綠茶萃取跟有機蘆薈,

因此保濕效果很棒。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12.jpg

塗抹在手上的感覺不賴,擦在臉上也是快速被吸收,而且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最討厭保養品使用完臉會整個油膩膩的,啊我的臉又不是平底鍋等著煎蛋煎魚給我這麼多油幹什麼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14.jpg

S__13320232.jpg

歹丸長輩們有一句老話說一白遮三醜,換句話說舉一反三的說叫做一黑醜三倍。

尤其我們歹丸郎又特愛皮膚白泡泡的女孩兒,再加上我也很想遮三醜不想醜三倍,所以基本保濕鎖水完,通常我會在使用具美白功能的乳霜~

橄欖世家的月光美顏霜比起剛剛的保濕霜,沒有那麼水感,因此我放在第三道程序使用,

儘管如此,輕輕地在臉部推開,這瓶保濕霜也是很好吸收的,不會使用起來有太多的負擔感。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6.jpg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9.jpg 

保濕美白程序結束後,最後使用『柔嫩細緻面膜』來鎖水跟晚間修護。

整套程序使用下來,臉部非常舒服,完全不會有那種塗完水分吸收後,臉反而乾乾的感覺~

強烈推薦使用這一瓶月光美顏霜作為夜間保養的壓軸品,保證讓皮膚水水到天明。

以下就是南法歐舒丹家族的【橄欖世家OLIV'】保養品使用完赤裸裸的臉,配上超級家常睡衣(枕邊人說看了會微軟的歐巴桑睡衣)分享給大家(是保養品不是微軟睡衣)!

報告完畢下次見。

S__13320234.jpg 

世界花園劍獅女孩試用1.jpg

【橄欖世家 OLIV' 】相關資訊

 

4/26起【橄欖世家】在明星百貨誌-全家行動購、手機APP都可以買到,
【橄欖世家】普羅旺斯亮白組(加贈旅行組)
【橄欖世家】月光凍齡金賞美肌組30ml*3入
全台灣的3700間全家都可以免費!FREE!索取到明星百貨誌
imag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arden.tw/

官網:https://worldgarden.shoplineapp.com/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