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4.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話說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每天閒閒的,就是4~5小時擠一次奶,

但這樣我都可以覺得怎麼這麼累。

尤其半夜一點擠奶,凌晨五點多又要起來擠的這一趴,讓我覺得是不是生完孩子那一個瞬間,人生從此跟睡過夜無緣。

但是,我錯了,在月子中心好好當一隻有人供養三餐+各種發乳的湯湯水水外加幫你顧小孩的乳牛,真的是生完小孩後,最令人懷念的一段悠閒時光了!

一旦出月子回到真實的世界,在月子中心培養起來的奶量,

絕對會因為要照顧寶寶,適應寶寶的生活而搞得自己三餐不繼睡眠不足,因此奶水量會大大的下滑!!!

所以營養品真的很重要啊~以前我是多不屑吃這些東西,生完孩子就會發現,

這些補充品真的可以很有效率地讓媽媽得到該有的養分,在忙碌同時,也當好一隻高品質的乳牛。

今天要分享的是【孕哺兒】的補多多媽媽飲品+菁鑽卵磷脂(添加燕窩)兩款。

DSC_7228.jpg

先說我超愛哺多多哺乳茶,主要是我是個中藥湯控,超級愛喝中藥湯品~

在月子中心那段期間,我每天都喝湯喝得好爽。

但出月子之後,除非我阿母幫我燉,不然很難可以像在月子中心這樣,天天補充熱湯。

而這款哺多多哺乳茶嚴選多種天然漢方的植物精華,濃縮淬煉而成。

可以搭配湯品、熱開水,免熬煮即沖即飲。

超快速方便。

DSC_7247.jpg

DSC_7271.jpg

DSC_7266.jpg

打開裡面長得很像魚飼料XD
但這都是漢方植物的濃縮精華啊~

DSC_7258.jpg

但每次五匙加入50~100的溫開水飲用,真的超方便。

而且如果有叫foodpanda的外送貢丸湯、魚丸湯,當歸鴨等等湯品,也可以直接加入(不會怪味喔!)

快速補充哺乳所需要的養分,超級方便。

DSC_7354.jpg

DSC_7360.jpg

身為中藥湯控的我,每天早上熱熱來一杯,很舒服。

而且補充水分後會立刻波濤洶湧的一陣電流感湧上,完全不用擔心顧小孩太累而奶量下滑XD

S__58327053.jpg

另外一款,則是媽媽必備的哺乳卵磷脂

卵磷脂可以藉由增加非飽和脂肪酸在母乳中的百分比,而調整母奶的黏稠度,幫助哺乳更輕鬆!!!

你知道塞奶有多痛嗎!!!

我有一次因為工作太忙而忘了擠奶,回到家後,就覺得很脹,但已經很難擠出來(因為已經有點結成豆花狀塞住了)

到了半夜,整個大塞時,那真的是痛不欲生,而且痛到一陣陰風吹過我胸口都會劇痛!!

超痛超痛,而且這時候擠奶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有請寶寶或寶寶的父親幫忙素出來了(天哪生完孩子在產房雙腳開開之後,尺度也開開)

有了那次經驗之後,我完全不敢鐵齒,乖乖按時擠奶之餘也乖乖的補充卵磷脂。

DSC_7288.jpg

菁鑽卵磷脂(添加燕窩)使用非基因改造的卵磷脂,

每包含精純卵磷脂2400毫克,而且粉末非常細,幫助吸收。

DSC_7296.jpg

菁鑽卵磷脂(添加燕窩)一盒有60包~

每日兩包,讓再忙碌的媽媽,都可以快速地補充優質的蛋白質,也透過乳汁幫助寶寶聰明發育。

DSC_7303.jpg

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50~100cc的開水喝。

由於這款菁鑽卵磷脂的粉末非常細緻好吃(是草莓口味的喔)

因此我都是單吃。

DSC_7328.jpg

此外,生個孩子傻三年,卵磷脂除了可以幫助寶寶聰明發育之外,也可以預防忘東忘西喔!

完全符合我從懷孕開始頭腦就不靈光,生完小孩更是健忘的媽媽~

DSC_7407.jpg

S__58327051.jpg

產後不論是回到職場,或者全職媽媽的忙碌都加NNNN倍,

拜現代高科技所賜,有這些充滿濃縮精華的營養補充品,讓媽媽隨時補充,已有好的體力哺乳+帶小孩。

最後,要跟大家DAN一下我的戰果!!!!

我的母乳多到要額外一臺小冰箱來放~真是媽媽的驕傲+心血啊!

(買尬生完小孩世界大改變,連拿出來炫耀的東西都如此的媽媽味)

S__58327056.jpg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愛你們,掰掰。

孕哺兒粉絲專頁

孕補兒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劍獅女孩 的頭像
    劍獅女孩

    劍獅女孩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