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員皇冠酒店15.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的入住體驗~

大員皇冠假日酒店(好長以下簡稱大員)位於安平再進去一點,是個很棒的位置,周邊有超多景點可以去(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四草大眾廟的綠色隧道、漁光島、寵物公園等等等)。

離老街不遠,卻有保有點距離,騎腳踏車一下就到了但用走的我不建議,主要我台南人沒長腳,路程超過三分鐘的話我會選擇騎歐兜賣)想逛古蹟老街很方便,但不會被嘈雜的老街人潮所吵。

是一個可以用上帝的視角來欣賞安平的美的奇妙位置。

大員皇冠酒店21.jpg

大員皇冠酒店13.jpg

大員皇冠酒店12.jpg

這次入住是雅緻客房,因為位於安平,房號的設計也很在地化,是劍獅❤️

而禮品部也有很多安平的特色小商品可以亂買!

大員皇冠酒店11.jpg

一進到房間,立刻被陽台外的美景吸引。

大員的位置著的超棒,可以在陽台上觀賞鹽水溪口生態水色景緻,

遠遠的還可以看到安平古堡~

大員皇冠酒店.jpg
大員皇冠酒店2.jpg

在房間內就可觀賞美美的景致,是大員皇冠假日酒店的特色。

因此房型設計很特別,完全針對度假所設計。

大浴缸會對著陽台,讓客人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

大員皇冠酒店3.jpg

大員皇冠酒店8.jpg

而且浴缸上還備有一個木台,讓人可以邊享美食or美酒,邊看風景(or 電視)

大員皇冠酒店5.jpg

晚上泡澡時,從浴缸的位置望出去的景色,長這樣~美吧!

大員皇冠酒店23.jpg

另外,由於這次我們這次有帶寶寶入住,在訂房時,有特別說明。

因此大員皇冠假日酒店超貼心的,幫我們加上一張嬰兒床。

大員皇冠酒店4.jpg

我兒很愛,一丟進去,就在裡面跳跳跳!

大員皇冠酒店1.jpg

此外,貼心的還不只如此。

居然還幫我們準備奶瓶鍋可以消毒!!!

以及一個嬰兒的澡盆,一個瞬間還以為來到了五星級的月子中心XD

大員皇冠酒店6.jpg

大員皇冠酒店7.jpg

此外還有一組寶寶專用的盥洗用具,也太可愛了!

大員皇冠酒店10.jpg

我兒真的超愛這張嬰兒床,在我家只要放到嬰兒床就叫叫叫!

來到飯店,給他放進嬰兒床,他超興奮的!

大員皇冠酒店9.jpg

既然這張嬰兒床收服了他,媽媽立刻切換成軟爛模式,也躺平在床上。

呈現一種你躺你的床,我躺我的床楚河漢界不要吵我的概念。

大員皇冠酒店22.jpg

休息片刻之後。

帶我兒來遊戲室放電。

大員的兒童遊戲室很可愛,在外面有一組這個(我也不會形容)

光外面的玩具就很好玩了,1歲多到兩歲的小小孩可以在這摸一陣子。

大員皇冠酒店20.jpg

進到遊戲室後,有個種玩具,大一點的小孩真的可以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

我兒還太小,因此每一樣都要帶他玩。(根本我放電)

大員皇冠酒店15.jpg

大員皇冠酒店16.jpg

大員皇冠酒店17.jpg

大員皇冠酒店18.jpg

大員皇冠酒店19.jpg

遊戲室結束後,大員假日皇冠酒店有招待飲料,

可以來一樓餐廳外領取~

飲料單有可樂、茶類、酒類。

帶完小孩玩玩遊戲室,立刻來領我的飲料獎品。

晚點泡澡時可以喝,人生songwaiwai呀!

大員皇冠酒店14.jpg

住飯店還有個令人開心的事,就是飯店的早餐了!!!

飯店早餐就跟飛機餐一樣令人期待XD

每次住飯店,都很期待吃早餐~

雖然我每次都一杯拿鐵、一杯果汁、一小杯優格(根本去喝飲料)再加上一片吐司就飽了(來這吃什麼吐司!摔筆),

戰力很弱,但就是愛飯店早餐的氛圍啊啊啊~好想天天都有悠閒的飯店早餐❤️

大員皇冠酒店24.jpg

大員的早餐有充滿台南味的牛肉湯、魚皮湯(還是現煮的)

大員皇冠酒店28.jpg

也可以煮麵~或煎蛋捲等等

大員皇冠酒店27.jpg

大員皇冠酒店25.jpg

種類很多的麵包蛋糕區。

大員皇冠酒店26.jpg

這邊是沙拉區~

大員皇冠酒店30.jpg

還有飲料區。

大員皇冠酒店31.jpg

不好意思,很期待的早餐因為只顧著吃,照片沒拍好(是敷衍XD)。

實際上大員的早餐很豐盛。中式西式日式非常齊全~現煮的種類也很多。

我下次會處罰我自己再去住一次,拍好照片再補上來XD

以上就是今天的入住分享,愛你們,掰掰❤️

大員皇冠假日酒店

官網:https://www.crowneplazatainan.com/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