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琳益生菌14.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話說有了媽媽的身份後,人生從此不再瀟灑,以前逛網路經常看的美妝美食美衣美鞋,但那虛華的東西,打自我而呱呱墜地那一刻起,已經飄向遠方了!

現在最常看的都是寶寶跟家用的東西,尤其是以前不是很重視的保健食品類,現在也慢慢變成最常瀏覽的產品之一了。

而益生菌更是現代寶寶跟大人的必備品呀~

尤其最近這種一下冷一下熱的天氣,我兒的皮膚就很容易受影響,容易莫名紅紅的!

爬了很多益生菌的品牌跟媽媽們推文,最後選定【卡蘿琳】這款專為嬰孩童設計的調整體質益生菌

(有嗯嗯或消化問題寶寶可參考下面的其他兩款

76776524_2418964351545272_1532370925926744064_o.jpg

卡蘿琳益生菌1.jpg

卡蘿琳益生菌2.jpg

卡蘿琳益生菌3.jpg

卡蘿琳的這款調整體制的益生菌強調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就是在製程採用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的專利技術,可以耐胃酸、耐膽鹽,讓益生菌吃下去後,彷彿有了金鐘罩,

經過身體的層層關卡,依然 100% 順利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

此外還嚴選專利配方鳳梨酵素(可降低發炎反應)、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可改善過敏)、專利紫蘇萃取物(可緩解過敏),

整體來說都是調整體質,舒緩過敏情況,也保養腸道,讓體質漸漸地越來越強壯。

此外卡蘿琳益生菌有通過塑化劑、三聚氰胺、重金屬、西藥及微生物檢驗,

給寶寶食用也安心啊!

卡蘿琳益生菌12.jpg

由於我兒是目前滿七個月,慢慢開始給他嘗試各種人類的食物,

現在開始補充益生菌正好合適。

平時我會把卡蘿琳益生菌加在他的ㄋㄟ ㄋㄟ 裡面(記得溫度不能超過50度喔,不然好菌就被殺光光)

他少爺也會很賞臉的喝光光~

卡蘿琳益生菌8.jpg

卡蘿琳益生菌9.jpg

S__56360963.jpg

另外呀~除了寶寶要補充之外,

其實我覺得大人也很重要!!!!!

年輕時大家都不知死活,本人一樣完全典型年輕人,超愛吃到飽吃到撐,肉肉酒酒來者不拒,熬夜追劇後早上還去排隊喝牛肉湯,

完全任性亂吃,who care什麼保養身體。

然後有一天我當媽了,人生從此換個腦袋,就算不珍惜自己身體,也要為小孩活久一點啊~

被摧殘後的腸胃,也需要補充益生菌呀~

如果體質已經敗壞的,建議一天3包,給自己一到兩個月的調整期。

腸道好的話,皮膚也會很漂亮❤️

另外,不比較不知道,我之前吃的益生菌顆粒非常粗,每次單吃時,彷彿在吃魚飼料,

卡蘿琳益生菌的粉末非常細緻,單吃就很好吃,吃過就回不去了~果然有奢入儉難啊!
卡蘿琳益生菌4.jpg

大人版的補充益生菌方式,比嬰兒有趣很多很多很多,我看包裝上說,可以加在飲料後,

就飲料魂上身,開始各種加法!

像是把益生菌加在氣泡水中,很是不錯,味道很清爽~夏天超級適合!

卡蘿琳益生菌5.jpg

卡蘿琳益生菌6.jpg

加牛奶也很讚,口感喝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但沒那麼甜,很適合大人XD

加進去後,喇喇誒就變成營養版的可爾必思!

卡蘿琳益生菌13.jpg

卡蘿琳益生菌15.jpg

益生菌很神奇誒,加在各種飲品當中,都口感清爽,

個人推推加在牛奶裡面,早餐這樣吃很棒。

卡蘿琳益生菌16.jpg

然後來一款成人版的,加在costco賣的這款雞尾酒再家一點檸檬汁跟冰塊!!!!

把家裡變成酒吧瞬間嗨起來,(前面還正經八百的介紹益生菌,到後面本性藏不住了)

媽媽也需要桑幾類啊~

卡蘿琳益生菌7.jpg

最後有個NG版本,這是NG版,請大家不要這樣加。

就是加在牛奶時我覺得味道很棒,然後異想天開,順便加了一點紅茶,

想說這樣就變成益生菌奶茶 or 奶茶口味的可爾必思誒,應該很特別!

喔加完之後,口味真的 超!特!別!的!

特別到這世界上不准有益生菌奶茶跟奶茶口味的可爾必思這種東西,

加牛奶就很好了,不用再畫蛇添足脫褲子放屁。

卡蘿琳益生菌17.jpg

卡蘿琳益生菌1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卡蘿琳益生菌介紹~

愛你們,掰掰。

卡蘿琳益生菌:官網底加👉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