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灣巧克力20.pn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由於我老公是個充滿少女心的男子,很喜歡網路網羅各種女孩兒愛的甜點(他才是真正的劍獅女孩❤️)。

有一天他突然說,誒~台灣的巧克力得到世界大賽冠軍誒。

然後他頓時整顆心充滿粉紅泡泡,一路從台南煞到屏東,來朝聖福灣巧克力。

福灣巧克力.png

位於屏東東港的福灣巧克力,外觀建築設計非常現代化跟氣派,

裡面也有巧克力DIY課程、巧克力旅程導覽可以報名,

👉輕型導覽 : 一個人$ 100 / 人 ;  6人可成行,大約 30 至40 分鐘。

👉深度導覽+巧克力品鑑 :一個人 $ 600 ;6人成行,約 1 個半小時。

👉專業級產地到餐桌探訪旅程 :一個人$ 3,000 ;6人成行,約四小時。

(詳細內容可點:https://www.fuwanshop.com/pages/tree-to-bar-chocolate-tour-1

福灣巧克力10.png

此外福灣巧克力是全世界第一個 Tree-To-Bar 巧克力莊園,

白話文就是說從巧克力果樹到餐桌,一條龍製作,一條龍的體驗跟享受。

上圖就是可可豆果實,長在樹上的樣子~

溫尢吃了30多年的巧克力,卻非常孤陋寡聞的不知道巧克力果實長這樣,

一度以為那是木瓜or 苦瓜or 某種瓜.........

不是有句諺語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嗎!!!

 

不好意思他都會俗人,完全打臉這句話。

 

福灣巧克力7.png

但由於少女心老公完全只是想吃吃看世界冠軍巧克力,所以很臨時的殺過來,

沒有事先預約,因此就單純的買買巧克力商品~

福灣巧克力位在東港的本店,除了有各式巧克力可以選擇之外,

還有巧克力相關的飲品可以享用。

我們點了蜂蜜可可豆飲(拍謝我忘了它的名字,反正就是可可豆茶+蜂蜜)+100%特濃巧克力冰淇淋。

這款蜂蜜可可豆飲超超超超超對我味!

非常有層次,嗅覺上有可可的香濃味道,融合蜂蜜的清香,喝起來非常清爽!!!

一款喝了,嗅覺跟味覺強烈碰撞,準備精神分裂的美妙感覺~我超愛!

福灣巧克力5.png

福灣巧克力2.png

福灣巧克力3.png

福灣巧克力4.png

100%的綜合巧克力冰淇淋則非常非常的濃郁(本人真正想吃的是70%的,但缺貨@@)

完全就像在吃生巧克力這樣,入口即化。

但因為這款很濃郁,會建議兩個人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福灣巧克力6.png

完食之後,少女心老公買了金牌優選套組✨✨

包裝非常精緻又很有台灣味,我很尬意❤️

完全可以取代GODIVA,

以後送禮就是送咱們歹丸的巧克力,一定很有意義跟有面子。

福灣巧克力11.png

福灣巧克力12.png

金牌優選套組的內容有台灣一號巧克力62%-45g 、荔枝巧克力-45g、可可茶包-5入。

62%的台灣一號巧克力吃起來帶點果香酸味,不會太甜跟膩,

是一款已經對甜點龜毛跟挑惕的我(身為部落客不就該這樣嘛,左手心拍右手背),也會喜歡的巧克力。

另外荔枝巧克力深得我心!

巧克力配上酸酸的荔枝乾,更加的中和了巧克力的濃郁感,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清爽~Love it!!!

福灣巧克力14.png

福灣巧克力15.png

福灣巧克力16.png

福灣巧克力17.png

福灣巧克力18.png

可可茶的部分,泡完上面會有著一層可可的油脂~就是聞起來是巧克力,但喝起來卻不會有巧克力飲品的濃郁,

多了分清爽,少了更多熱量,不變的是環繞在口中的巧克力香,如果黑咖啡喝膩,不防來杯可可茶!

福灣巧克力19.png

以上就是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的介紹~

感謝少女心老公帶我衝一波!!!

福灣巧克力1.png

🍫福灣巧克力

🍫地址:台灣屏東東港鎮大鵬路100

🍫官網:https://www.fuwanshop.com/

🍫營業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