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熱蠟除毛11.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是的好久不見我又回來了。

約莫八年前美睫開始流行,劍獅女孩在那時候第一次體驗了美睫後驚為天人

發現有長長睫毛的人生真是美好,每次接完睫毛,彷彿先度瑞拉的神仙教母降臨般,讓我從灰姑娘變成公主,

走在路上氣場都不一樣。從此之後,每一兩個月都要去找我的神仙美睫師。

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眼皮上那幾根毛對女人竟如此重要,

有接睫毛跟沒接睫毛的臉,簡直雲泥之別啊~~

附上以下一張接完睫毛,神采飛揚的囂張臉。

美睫後.jpg  

也因此,這幾年下來,我都給固定的美睫師接睫毛。

話說,遇到好的美睫師跟遇到好老公一樣重要,

在遇到我的神仙美睫師小茹之前,我約尋尋覓覓了很多家美睫工作室,每次接完出來總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比如已經跟美睫師說要:「B捲度0.15粗度、中間長、最長要1.2公分、3D接法250根」這種精確術語,美睫師一聽就應該要知道這是接睫毛老鳥的客人,皮要繃緊緊一點了,

接出來還能給我變成A捲度的那種想要來個馬景濤嘶吼的狀況;

又或者遇到美睫師會從頭到尾發出嘖嘖嘖的聲音,一直說我的睫毛多爛多歪多難接,

害我整個過程都超不好意思覺得造成他困擾了(屁啦就是技術不好亂牽拖客人毛歪)之類的小狀況。

Anyway 上天後來在我的接睫毛道路上指引一條明路,來【台南東區最愛美睫時尚館】後,

就再也沒有這種事發生,於是本人就非常專一的給我的神仙美睫師小茹接睫毛,而且我願意給他接到海枯石爛那一天。

11205957_590850851017297_7763136282493536972_n  
先說我覺得好的美睫師就是要能跟客人好好溝通,然後不要一直在接睫毛的過程發出嫌棄我的毛的聲音。重點是要接得漂亮有層次,但是相處起來又要舒服(天哪打出來都覺得自己要求很多很機車)

但我的神仙美睫師小茹都具備了這樣的特質,反正每次去接睫毛,就是像遇到老朋友一樣,先聊天,然後睡著然後起來就美一輪,這樣。

愛美的女孩兒都知道,美睫師會陪伴你度過各種人生重要的日子,像是出國旅遊、有前男友出現的婚宴、有小時候暗戀的男同學出現的同學會、夢中情人演唱會等等等等等的奇妙三八場合。總而言之,遇到好的美睫師真的超級重要。

(再附上一張為了聽學友的演場會接睫毛美美的照片。是說,學友那麼遠也看不到,但老娘就是爽!)

S__40239133   

話說,除了在眼皮子上接睫毛之外,也開始流行熱蠟除毛了(女人的毛真是麻煩)

而且我的神仙美睫師小茹也開始提供熱蠟除毛的服務,

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呀~

台南熱蠟除毛11.jpg

說實在我一開始有點鄙視熱蠟除毛,就覺得阿就自己剃一剃刮一刮就好啊,

為何還要除了?

但體驗完後必須老實說,當被熱蠟除毛之後,會深深深深深的感嘆,

啊~原來在我身上伴隨我多年的這毛,除掉後如此舒服

小茹『最愛時尚美學館』工作室美睫跟除毛是有隔離的,很有隱密性,女孩可以安心。

台南熱蠟除毛.jpg  

第一次來除毛,先體驗除去腋毛。

這是除毛之前的窘態XD

 

台南熱蠟除毛12.jpg  

除腋下毛毛的過程其實非常之快速跟紓壓,讓我娓娓道來,

消毒過後,要先除去較長的毛,所以會先用硬蠟塗抹在腋下,然後小茹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ㄆㄧㄚˋ一聲的撕下來,但他技術有點好,所以不太痛,反而有種撕下妙鼻貼的快感。

然後我就很變態的津津有味看著被除下來的毛!!!!!

熱蠟除毛跟我們自己亂刮不一樣,它就是要斬草除根連根把起的概念,

因此每根毛都是連同毛曩一起拔起來,

台南熱蠟除毛2.jpg

台南熱蠟除毛3.jpg  

先用硬蠟除去比較長的毛後,小茹會在用軟蠟,來除去短短細細的小毛。

而軟蠟除毛,也會把我們長年累積在腋下的角質去除,

所以除完嘎吱窩那裡會非常的白嫩光滑。

跟自己用老公的刮鬍刀剃完,會殘留黑黑的毛頭那種港覺完全不一樣。

以前就算自己刮完,也會覺得腋下黑黑髒髒,羞於見人,穿無袖也不敢亂舉手。

但熱蠟除完整個腋下膚色像被美肌過後,白白嫩嫩準備重見光明。

台南熱蠟除毛9.jpg

台南熱蠟除毛4.jpg   

拔毛比接毛快速很多,而且超有快感的一直聽到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聲音。

約莫30分鐘,我有一對估溜光滑夏天可以見人的腋下,而且還有一種莫名的清爽感!!!

台南最愛時尚美學館熱蠟除毛    

最後分享一下【台南東區最愛時尚美學館】的熱蠟除毛價目表~~

價格非常親民,而小茹人也很親切,如果第一次要給她除毛覺得害羞的話,

也可以先嘗試接睫毛,跟她培養個感情先~

20180905_180924_0014.jpg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善五街24號

❤預約專線:0987540523

❤粉絲專頁:最愛時尚美學館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