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慕斯2.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不知道有誰認識爆汗人,然後哪個地方不流汗,都留汗在臉上的!!!那個人就是我(五告雖)!!!

爆汗之外,臉還很愛過敏,像是碰到空氣不好得時候、出國時、換季、上妝一整天等等,就會突然這邊癢癢那邊發紅,

一點風吹草動就會歐北輝的膚質

而臉會爆汗跟過敏,就跟痘痘長在臉上一樣惱人,門面整個壞掉,遮都遮不住。

19f70005dfa816027070  

而且今年夏天太陽公公大發威,怪小的熱,熱到脾氣都會很暴躁,是那種停個紅綠燈都會想要殺掉紅綠燈的那種暴躁!

身為一個超超超超會流汗跟愛過敏的雜某狼,只要大白天在路上走三分鐘,臉就會有無數滴汗水,

如果又不小心有化妝的話,整個人像快要融化的冰淇淋,非常狼狽!!!

而待在冷氣房久了,又會開始這癢那癢,東紅一片西紅一片。

遇到這種三八天氣跟叛逆的膚質(比生到叛逆小孩更煩),洗臉卸妝及後續的基礎程序就變得非常重要very important,

不然臉上就會像除塵滾輪這樣,沾滿各種汗漬、彩妝等污垢,進而開始say 昏氣跟過敏!

萊慕斯1.jpg

 

遇到這種每天都要好好洗個臉的天氣,收到台灣保養品牌LA FAON 萊慕思】的試用邀約,彷彿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小禮物,覺得老天也是憐憫我這種爆汗跟過敏人啊~!

因為之前試用萊慕思的超級滲透乳等基礎保養品,真心覺得很讚,對於萊慕斯其他系列產品,也多了一分信任感,開開心心地接受試用,顆顆!!

這一次收到的試用品由左而右分別是【青春活采潔膚霜】就是洗面乳、【植淨肌卸妝油】、【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

讓劍獅女孩一一介紹之~

萊慕斯4.jpg

拆開後長這樣~由左而右分別是【植淨肌卸妝油】、【青春活采潔膚霜】就是洗面乳、【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

萊慕斯10.jpg

迫不期待的來試試看!

這是還沒爆汗前淡妝的樣子~~~臉上彩妝的CC霜、眉筆、染眉膏、腮紅、口紅、眼影!

萊慕斯13.jpg  

使用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來卸卸看~植淨肌卸妝油內涵荷荷芭油精萃

what's 荷荷芭油~~保養品最喜歡講一些我們聽不懂的植物,

感覺說一些我們不懂的神奇植物就可以唬爛一下消費者,

問一下谷歌大神,大神說荷荷巴是一種生長在沙漠地區的植物,其種子中的油,有很好的滲透性,具有滋潤、緊縮皮膚、軟化脂肪的效果,從古早以來就常被拿來作為保養跟治療使用,更常被保養品拿來做基礎油!!

長知識一下,荷荷巴豆長這樣~

jojoba-oil-can-clear-acne

而萊慕思以天然植物荷荷巴(英文叫做jojoba)種子中的油,這種親膚性的植物油為卸妝油肌底,適合各種膚質的女孩兒~

倒在手中,感覺是比較水感的精華液質地,加水後會完美乳化,不會有一般卸妝油厚重可以煎蛋的感覺

萊慕斯22.jpg

輕輕地在臉上按摩,順便把彩妝的每一個部分都搓一遍~

萊慕斯9.jpg

然後用卸妝棉先輕輕擦拭,一次就可以完全卸妝,將臉上污垢帶走!

臉上又回到上妝前的那種清爽。

萊慕斯23.jpg  

卸妝後,再以青春活采潔膚霜深層清潔一次~

青春活采潔膚霜主要清潔成分為25%胺基酸超高濃度添加,

裡面還含有北美金縷梅萃取(帶走髒污不帶走水分,好奇的話點進連結,維基老師就會跟你說什麼是北美金縷梅萃取)、木瓜酵素(軟化角質去粉刺)、積雪草萃取(中藥材一種,可以修復肌膚,舒緩肌膚不適)、雪淨蘋果精華(撫平細紋跟抗氧)等植萃元素,讓溫和且深層的清潔毛孔。

 萊慕斯15.jpg

青春活采潔膚霜質地細緻溫和,一樣適合全系列膚質~~

洗完後就感覺非常清清爽爽,想跳個小舞,臉整個亮起來,而且不會有緊繃感,摸起來有種水感,哈哈整個皮膚復活。

清潔完的後續保養,可以點閱這一篇試用文看看喔👇 👇 👇

【試用文】來自台灣的LA FAON~肌膚的秀秀神器 

萊慕斯21.jpg

萊慕斯8.jpg

然後,到此還沒結束,一般使用保養品都會在自己的國家,

但是出國又是另一回事,像我的叛逆肌膚,愛爆汗又容易過敏,跟壞脾氣的人一樣討人厭,一點雞毛蒜皮的天氣變動,就會東紅西紅,水土不服什麼的。

因此近一次的上海考察,我也把萊慕斯系列保養品整批帶過去,以安撫一下愛水土不服ki賭爛的肌膚。

S__18210870.jpg  

 

萊慕斯2.jpg  

通常出差時,就是早上畫個淡妝出門之後,就一路在外行軍奔波到晚上九點或十點才能進飯店,

這時候臉上就是沾滿了城市中的髒污、彩妝跟汗漬,若不好好清潔,大概第二天就開始這癢那癢,回台灣時就粉刺滿臉!

所以我每天進飯店房間第一件事,就是立馬卸妝洗臉,在臉部被防曬用品、CC霜跟彩妝用品堵塞一天時,趕緊清潔掉,讓臉部毛細孔透個氣

萊慕斯11.jpg 

清潔過後,則可以使用萊慕思【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來加以保養。

這款面膜是針對全膚質所研發設計,添加撫紋抗老修護因子,像是抗皺胜肽、鎖水磁石(不是石頭,是一款可以保溼,協助水份結合角質層中的角蛋白)、岩穴綠藻等等,能針對眼周與臉部紋路加以撫紋。

整個就適合在外面操勞一天的都會女性,白天上班被老闆跟豬隊友氣到,晚上如果腦公白目一點再氣一次,在這種生氣驗無傷的狀況,超容易產生細紋啊啊啊啊,不敷一下撫紋款面膜,大概三個月後就會被叫大嬸,呈現一種連早餐店阿姨都無法喊出「美女,要點什麼」的恐怖狀態!

萊慕斯12.jpg

而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玻尿酸等成分則可以平衡肌膚酸鹼值,還可以加以保濕,讓肌膚估溜估溜~

在睡前敷一下,不僅可以修復肌膚,還能保濕滋潤。(sorry~飯店燈光比較黃,接下來的照片有色差)

萊慕斯5.jpg  

取下外層白色珍珠膜跟藍色固定膜之後,就會看到天絲絨質感的面膜,

相較於一般美妝店的面膜,萊慕斯面膜質感很細緻,敷上去非常服貼!

萊慕斯14.jpg

我手上那層薄薄的透明膜,就是萊慕思的面膜,質地很細緻,很像張假皮!

萊慕斯16.jpg  

敷在臉上時,會感覺到是面膜將它所蘊含的水分養分灌進肌膚。

而敷面膜時,切記睡著,一旦睡著忘了哪起來,再加上飯店冷氣房,

隔天肌膚會乾到不行。約莫敷個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此款面膜拿下來後,不必再清洗臉部。

萊慕斯17.jpg  

敷完面膜後,再以超級儲水滲透乳跟全效修護精華乳加以保養,

詳情可點閱:【試用文】來自台灣的LA FAON~肌膚的秀秀神器

萊慕斯7.jpg

萊慕斯18.jpg

萊慕斯19.jpg

就可以安心睡覺了,明天睡覺起來,又是美美的一天。

萊慕斯6.jpg    

以上就是萊慕思系列產品的試用心得,

劍獅女孩使用時,真心覺得萊慕斯整個系列產品很溫和,沒有酒精味,使用時若肌膚有傷口,也不會有刺痛感!

最重要是,使用後肌膚是真的很透亮。

當然要肌膚持續的透亮也是有前提的,每一道保養程序要踏實的做,比如洗臉就好好洗、上保養品也要用指腹輕輕按摩直到全部被臉吸收。

保養這種東西就跟減肥、練英文是一樣的,一定要天天持續做才有效,不要妄想說,懶一個月不理再擦個一天兩天就會有效,有這種想法的,去整形跟P圖比較快喔~~~以上,介紹完畢,下次見兒~

DSC_2822

LA FAON 萊慕思相關資訊

💧 LA FAON 萊慕思 官方網站

💧 LA FAON 萊慕思臉書粉專

💧LA FAON momo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