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吉部落廚房11.pn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歹丸郎是一種奇特的民族,很像以前七八年級生小時候必看的愛的小小百科中的漢寶,

有個驚人的特質,就是願意為了吃付出一切~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10.38.24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10.39.17  

像劍獅女孩這樣超級會暈車的人,只因為聽說阿里山上的來吉部落有一間南非人開的部落廚房,

部落廚房的窯烤麵包敲好吃!就可以忍耐著暈車,在休假日放棄在家睡覺放空,在山路中暈了無法無天來到這裡!

這種漢寶精神如果用在賺錢上該有多好(語重心長左手臂放在右手心上)。

來吉部落廚房24.png

是說來吉部落因為有這間南非姑娘開的部落廚房而開始發揚光大。

部落廚房位在比較深山中,本來暈車路上非常害怕估狗妹P給我報錯路(新聞上常常出現的google map被鬼附身後開到河裡的故事),

這樣不只要暈很久,還會上新聞有點丟臉,誰知道了來吉部落沿路上就會不斷看到『部落廚房』的扛棒,根本不用擔心會迷路~

來吉部落廚房23.png

然後就這樣只為了傳說中好吃的窯烤麵包跟南非手藝結合阿里山當地的食材,終於翻山越嶺的到了部落廚房。

根據網路上查的資料,部落廚房目前不接受訂位,只有營業週三~週日!建議去之前可以打電話或臉書確認一下,不然開了大老遠的山路,暈了大半天卻發現今天公休,就會很想殺人放火(因為還要開下去)!

來吉部落廚房21.png

但如果事先有做好準備,來到這邊,就會覺得非常值得!!!

可以一邊吃著山珍野味,一邊看著阿里山上的風光明媚,一邊吸著都市中少見的芬多精,一邊豪邁大口吃肉,人生爽爽夫復何求。

來吉部落廚房2.png  

然後我來到部落廚房是在週三,本來想說應該就我們包場了,誰知儘管在週三,這深山中的部落廚房依然有不少旅客前來朝聖,

真的超級有漢寶精神台灣民族!

來吉部落廚房16.png

來吉部落廚房18.png

部落廚房最有名的就是手工窯烤麵包,餐點無法外帶但是麵包可以,來這邊一定要帶一顆回去的呀不然幹嘛來,就是為了你啊!麵包先生!

來吉部落廚房19.png 

來吉部落廚房5.png

來吉部落廚房9.png

部落廚房的菜單很簡單,就是看當季有什麼食材,就有什麼菜。

因為來吃部落廚房太千辛萬苦了,下一次來又要走一模模一樣樣的山路,忍不住悲從中來發狠的給它點下去(是也沒有多狠)。

來吉部落廚房15.png

所以點了南瓜濃湯、烤肉分享餐(建議2~3人共同享用)

來吉部落廚房6.png

南瓜濃湯非常的濃郁,劍獅女孩其實不尬意喝濃湯,但還是喝光光,真的是很好喝涮嘴的濃湯(詞窮的部落客,拜託放過我吧,就是好喝啊!哪那麼多形容詞)然後窯烤麵包搭配的起司抹醬很讚,沾著南瓜湯一下子就七光光了,好煩這邊不像平地的西餐廳可以續麵包!

來吉部落廚房7.png

來吉部落廚房8.png

接著烤肉分享餐上來了。

一切都非常完美,但就是有小黃瓜。

劍獅女孩本人不討厭小黃瓜,是我的枕邊人很討厭,就是那種我跟他說,如果哪一天我我快死了,除非你吃小黃瓜我才可以活下去。他會說那我跟你一起去死的那種討厭。每一次去吃美而美或美芝城,他都要很神經質的一層一層的剝開三明治檢查裡面有沒有小黃瓜!

結果好死不死想今天的『烤肉分享餐』中有小黃瓜,每次餐點中只要出現小黃瓜,劍獅女孩我本人就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咻咻咻的把小黃瓜掃下肚,毀屍滅跡。

我覺得有一天我很有可能死於小黃瓜吃太快被小黃瓜噎死,下輩子換我討厭小黃瓜。

好吧,幾片小黃瓜就可以碎唸著麼多,就可以知道婚姻這條路裡面有多坎坷多委屈啊(手帕拭淚),婚前的劍獅女孩才不會話夾子這麼開這麼愛碎念,女孩的氣質已經回不去了,只好在部落格裡假裝一下,就像倫敦男孩的筆者也不是男孩是大叔一樣的道理啊!!!!

來吉部落廚房10.png

撇開枕邊人討厭的小黃瓜,部落廚房的烤肉分享餐還蠻完美的,有肉肉有麵包有生菜有烤地瓜,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玩搭配,變成生菜夾肉、香腸三明治等等之類,這時候再來一杯小米酒就更完美了。但是等下還要繞山路下山,我怕我會吐死只好作罷!

來吉部落廚房11.png

吃完烤肉分享餐之後,雖然飽飽的,但是俗話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是裝甜點的,都大老遠來這邊了,當然要吃吃南非女孩做的蛋糕啊!

不然我上山是為了什麼!今日甜點有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給我抉擇,人生就是沒有辦法同時擁有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就像愛情跟麵包一樣,到最後一定要二選一,我選了巧克力蛋糕(選個蛋糕也可以廢話成這樣,整個就是早期歐巴桑症狀)

 

來吉部落廚房20.png

來吉部落廚房13.png

來吉部落廚房14.png

暈車到很狼狽踉蹌走下車只為了吃的臉

然後蛋糕一定要配手沖黑咖啡啊,不然吃到最後就會很膩!

劍獅女孩很喜歡這樣搭配的飯後甜點,配上阿里山這種春寒料峭的氣候、坐擁高處雲霧氤氳的樣子還有手機接不到訊號,惱人的工作打不進來,

一切都是那麼嘟嘟好,這樣來一趟這邊要暈車兩個小時感覺還可以接受(但想到等等又要暈回去就好崩潰)。

來吉部落廚房12.png

來吉部落廚房.png

來吉部落廚房1.png

以上就是今天極短篇的阿里山上南非女孩開的【HANA廚房】又稱【部落廚房】的分享文,

我應該會再來,然後下一次會備好一大包暈車藥,跟提醒【部落廚房】任何餐點都不要加小黃瓜。

以上~下次見。

來吉部落廚房4.png  

【部落廚房相關資訊】

🌳地址:605 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三叉路(三角點),可搜尋來吉國小(勿左轉)順這路走位置在左手邊的茅草涼亭上。

🌳電話:不接受預約所以沒有。

🌳營業日:週三~週日11:00~17: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avillagekitchen/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