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慕思la faon18.jpg

大家好,我是劍獅女孩 

大家會不會覺得今年的春天特別的ㄐㄅ,一下冷一下熱,白天熱晚上冷,搞得溫度計一下高一下低的每天跳恰恰快要當機。溫度計都快要當機了,我的皮膚當然也受不了,要馬就過敏發癢,要馬就長調阿寄,給他有點煩。

然後有一天,收到了LA FAON的試用邀約,又聽說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made in TAIWAN,想說好吧,我的皮膚最近這麼難搞,阿不然來試一下。(讀者看到這邊或許會說,啊皮膚難搞叫你腦公買A4K2給你用啊,拜託喔!我腦公若買得起 A4K2給我,我就不用白天上班深夜還要寫文章了哈哈哈哈,而且身為台灣人也要愛用國貨一下啊哈哈哈哈)

萊慕思la faon4.jpg 

這一次收到的試用品牌,叫做LA FAON,大家可能會覺得既然是台灣的品牌,為什麼不要叫春香牌比較親切,

拜託,人家LA FAON可已經熱銷銷英國美國加拿大瑞士瑞典丹麥白俄羅斯、巴基斯坦、新加坡、杜拜、德國等地,給歪果人用得嚇嚇叫,還讓歪果人 ㄜ勒嘎誒搭季,如果當初叫做春香牌的話,要這些老外發音CHUN XIANG PAI 豈不是為難他們的舌頭嗎。

這就跟丹丹漢堡很難打到國際市場是一樣的道理(PPT鄉民有分析過不是我亂說的。)

萊慕思la faon22.jpg  

LA FAON 的研發團隊耗費六年的時間,(就是拿到國小拿到畢業證書這樣長的時間)重新定義的保養品,

LA FAON認為 保養品要能做到 維持青春、預防初老、重現肌膚光彩,讓整張臉看起來波亮波亮的,才能稱之為保養品啊!既然如此,秉著支持台灣品牌外加對抗春天後母臉的天氣,我來幫大家試用看看。

這一次收到試用品有『超級儲水滲透乳』『肌因活顏水合精萃』『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三種~

以下就讓幫大家一一介紹之。

萊慕思la faon19.jpg

萊慕思la faon20.jpg 

萊慕思la faon16.jpg

 

超級儲水滲透乳適合敏感肌乾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等全膚質,跟學友的歌聲一樣,各式各樣的人都適合聽,而且聽了都會愛上(指學友跟儲水滲透乳)。

而這一瓶採用全新保濕技術,主打補水、保水、鎖水三功能合一,很是方便。

萊慕思la faon14.jpg 

通常我記己使用第一次使用到保養品,不會一下子就往臉上塗,會先塗抹在手上,試試看港覺。

萊慕思la faon13.jpg

超級儲水滲透乳 就是那種倒一點點份量,卻可以推整張手,讓我懷疑這每一滴滲透乳裡面大概有一千CC的水分在裡面,手部塗抹起來是舒服的,而且手的皮膚吸收很快。

話說在抹這瓶超級儲水滲透乳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有一個住在台南西港產麻油的朋友跟我分享說,你知道衛生局的人怎麼檢驗這桶油純不純,他會先塗抹在手上,若手部一下就吸收,表示這是很天然的油。

哈哈哈哈依照這個理論推演,表示這瓶儲水滲透乳的成分很天然,讓肌膚就像在喝水這樣,一下就吸收進去,然後塗完手不會乾乾的~

萊慕思la faon12.jpg 

緊接下來這一瓶全名叫做 重返健康肌 : 肌因活顏水合精萃

以下為了方便我們簡稱 肌因活顏水合精萃。

萊慕思la faon17.jpg

肌因活顏水合精萃的包裝超特別,是旋轉式的,它的概念就是防範於未然,是一瓶專為預防肌膚老化所研發的精華液

萊慕思la faon15.jpg

給大家看一下肌因活顏水合精萃的質地跟顏色,觸感很像燉得濃稠白木耳甜湯的湯的那種感覺。

因為無酒精、無色素,所以塗抹起來很無負擔,以可以作為妝前打底使用。

然後個人覺得LA FAON這兩罐產品都有一點神奇的就是,不用擠很多的量,就可以推整隻手,非常的保水。

萊慕思la faon8.jpg  

最後我們手部測試的壓軸就是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

以下簡稱修護精華乳~

這瓶修護精華乳跟前面兩瓶一樣,具有保水、補水、鎖水三合一功能,另可以舒緩敏弱肌,並且修護肌膚。

這一瓶特別添加歐蓍草,歐蓍草號稱是古希臘戰士的創傷藥草,聽說以前希臘的戰士上戰場上時會隨身配戴歐蓍草,聽說能夠止血並幫助癒合,是非常簡單實用的藥用草藥,長這樣👇 👇 👇

索引  

歐蓍草若用於保養上,則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保有柔嫩健康。

此外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也含有多種植物在內,像是蘆薈、洋甘菊、山金車草等等,

幫助保水、補水、鎖水,形成讓水油平衡的「保水防護膜」,也因此具有隔離外界髒汙、舒緩敏弱、不阻塞毛孔而快速吸收的功能

萊慕思la faon6.jpg

白色乳狀的質地,也是很好推,而且沒有什麼濃郁的香氣,我很喜歡。

 

萊慕思la faon5.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去過直銷保養品的體驗,這種體驗就是會很殘忍地幫你保養半邊臉,然後讓你比對一邊臉有保養一邊臉沒保養的效果,搞得當場很像庫伊拉,兩邊長得不一樣(庫伊拉就是101忠狗裡面一直想扒狗皮來做大衣,頭髮一邊黑一邊白的那個肖婆)

d1350216  

劍獅女孩沒有對記己這麼狠心,我沒有這樣對待我的臉,只有這樣對待我的手,讓大家看看有保養跟沒保養的比對。

左邊比較白,因為我剛剛都塗那隻手~

萊慕思la faon10.jpg

手部測試很舒服之後,就可以真的使用在臉上了~~~

萊慕思la faon3.jpg

依照剛剛測試的步驟,先是超級儲水滲透乳、再來是肌因活顏水合精萃、最後則是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

通常在保養的時候,我通常會先擠在手上,再用中指外加無名指輕輕的將保養品在臉上拍打加推開,因為很多年前有一次在看綜藝節目,不小心聽到蕭薔說,他都用中指跟無名指清壓的方式塗抹保養品,以防止皺紋產生,就不知不覺養成這個習慣(但還是沒有變成蕭薔,只有變成肖婆)

萊慕思la faon1.jpg

LA FAON系列保養品試用下來,我自己很喜歡那種三罐塗抹完後,臉上水水又清爽的感覺,

然後,在這種三天一冷三天一熱的天氣下,也真的沒有出現皮膚一下紅紅過敏,一下又鼻頭長痘痘的窘境~

真的是不錯,而且又是歹丸郎研發的,外加個讚。

萊慕思la faon2.jpg

下圖照片是使用完LA FAON產品的照片,沒有修圖,但是保養品的概念就是要天天勤勞的早晚使用,肌膚才會逐漸修復喔!不要笑想用一次就水嫩波亮超持久,不要傻了,天下沒有這麼保養品,這種快速功能只有手機APP的美圖秀秀有,哈哈哈哈,好,練簫偉結束~

 

 

 

   

萊慕思la faon.jpg  

以上就是今天台灣保養品品牌 LA FAON  試用心得~

真心推薦給大家,下次見喔~掰掰。

萊慕思la faon21.jpg  

LA FAON 萊慕思相關資訊

💧 LA FAON 萊慕思 官方網站

💧 LA FAON 萊慕思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劍獅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